情人節 JJ搭的火車中午會到

跟小融約好了中午去食話石說吃午餐

送JJ一隻NOKIA 5310 音樂讓我說 紅色機

食話石說 我點的海鮮牛奶鍋沒有附白飯 也沒有附冬粉 是道讓你喝牛奶湯喝到飽的菜

小融點的法式焗豬排 佐上醬料 最後變的濕漉漉 我叫JJ點的春雞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

我點的無糖薰衣草奶茶甜的讓我頭痛 帶去看電影也喝沒幾口

雖然好像被我嫌了一堆 但它的菜色其實還是不錯吃 便宜又大碗

之後三個人一起去看曼哈頓奇緣

我買票的時後 售票小姐說 只剩第一排的嘍!

嗯 第一排就第一排 總比沒位置好

才剛把錢拿出來 隔壁窗口的情侶也要看曼哈頓 結果售票小姐說客滿了..

沒想到被我買到了最後三張座位 呵 如果慢一步就又不能看了

前面都是動畫 裡頭的準王子妃被壞心的后母逼跳進一個與現實世界連接的井

穿著誇張的禮服在街頭亂跑 然後認識了男主角

整部電影既好笑又溫馨 從童話故事裡跑出來的公主擁有純潔的童話思想

唱的歌曲 跳的舞步也很好聽 是部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的電影 很好看

晚上和JJ跑去買紅酒和紅酒杯 再買了貴貴的串烤 點熏香燈吃 結果才九點多就醉茫茫了 哈

雖沒有去吃高檔情人餐 但也過了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