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吟點到名了,就來玩一下吧!^^ 

其實我在別的朋友的網頁就看過類似的遊戲,只是他們玩的問題是一直加上去的,所以累積到八十多題了!

問的問題當然千奇百怪,不過也滿有趣的就是了,真想偷改遊戲規則阿。 



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C.若同時被兩個人點名,或先後被二個以上的人點名,可以只回答一次.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可以。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同事的不信任感。(但在大學導師的開導下,己經不悶了。) 

3.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 和家人在一起。(感覺做什麼都多餘)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家人和家裡的兩條狗。

5.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馬上跟老闆說:我不幹了!!(泣)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長期飯票、鐵飯碗。 

7. 你的另一伴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 

答:親手幫我洗內衣褲!容忍我的壞脾氣!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和家人翻臉QQ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瘦下來的時後。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 : 很少,都是我單方面不高興。當天一定和好。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 脾氣好,有公德心。(不亂丟垃圾、不亂闖紅燈XD)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改讀中文系或外文系。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不用煩惱的生活,大概很難吧!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 帛流?好像挺美的。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瑞士,社會福利NO.1!!

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3個,比較熱鬧。 

17. 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保留與前情人的照片/書信嗎?

答:當然會,我很想知道誰不介意。

18. 最喜歡吃的美食/小吃/名產是什麼?

答:牛排!常不自覺的想吃。

19. 最滿意你現在生活的哪個部份~ 

答:每天都可以牽JJ的手。

20.這個遊戲會造成你的困擾嗎?

答: 有點,有些問題很難回答。

我的問題:



接下來讓我的朋友自由參加好了,免的寫完這篇朋友都不見了。
其實是懶的點名啦!想來想去都想不到八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