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緯來日本台播出的情定大飯店 是改編韓國裴勇俊版本


男主角是及川光博 如果有常看日劇的人就會發現他其實還滿常出現的





像是轟動一時的交響情人夢 他在裡面演一個樂評家 因為太小咖了 找不到劇照= ="

我也是在這部日劇裡注意到他

直到今天才知道他的名字 視覺系樂團出身 從最後一張照片可看的出來

我好像很容易對陰柔型的男生一見鐘情 @@ 藤木直人也是 (戀愛革命、螢之光、秀逗小護士、一公升的眼淚)

3/28才發行最新的專輯 我也沒興趣去聽

以他為男主角演出的作品還有八雲樹、我腦中的橡皮擦

關於腦中橡皮擦這部 曾經跟小融借過韓版的vcd 是她哥哥燒的 所以我猜她一定沒看過XD

韓版是孫藝珍演的 那時就覺得很感人

日版則是及川和森田恭子演的 為什麼很多感人的都是找森田恭子演??

一定要找時間來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