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補習班辦小朋友戶外教學的日子,早上七點快半,我才到達指定的集合地點。
阿姨說我們這組的小朋友全到了,就差我還沒來。徐老師偷偷的跟我說,主任有點不爽,覺得我太晚來了。
但還好阿姨有幫我,她告訴主任,說我有請假說會晚一點來。(其實我沒說要晚來= =)

上了車,除了我的學生外,還多了一個學生家長,我並不是很擅長和學生家長打交道...
一路上,導遊小姐講著學生們不愛聽的事,還要我們跟著唸幸福家庭、光明語言。在我聽來還滿白痴的,
有許多家庭沒有每天唸幸福家庭光明語,還不是天天幸福美滿呀??尤其是那連續要唸21次的感謝,白痴到不行
xd!

到了童玩園,在我看來又是一個破破爛爛的兒童園= =。不過想到,還有今年剛升上一年的學生也來了,
就算帶他們去月眉或六福村,累的也是老師們吧!所以這種有點靜態的樂園,也許比較適合他們去也說不定。

現在要出門吃冰了~~~等有空再補後面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