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安親老師的工作 做到八月11號終於要發薪水了 早就知道薪水不多
所以沒抱多少期待

但當我拿到薪水回家的那一刻還是整個傻眼
我是七月四號到職的,七月七號有事請假一天,中間休了兩次颱風假

領薪水時,卻只領到8500元,我一天上十小時的班,算下來 一小時才45元
隔天氣炸,本來不想去上班了,但朋友都叫我至少要去討回來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講,但主任一開始還不想給我,說每個人第一個月都是這樣算錢的

回到教室,我直接打電話給我媽,媽就說忍耐一下,那些錢不要跟他計較
後來中午午休時,還是覺得很不平,於是又傳簡訊給三個朋友
朋友紛紛回傳,覺得太不合理了,要我去拍桌子談條件@@
也跟一個做了九年的同事談過 ,他也覺得很不合理,鼓勵我去談

然後我搬出了家鄉父母跟他說,如果不補錢給我,我們就要去申訴
結果她還不怕,說:叫妳爸媽打電話來,我跟他們談!!

天吶!什麼惡人...後來我真的打算叫我爸打電話給他 卻一直聯絡不到我爸
之後主任就來叫我下去了,他突然跟我道歉,說他願意隔天補六千塊給我

隔天我熬到下班領了六千塊就走了,也沒有再去了...
他早上還打了五通電話給我,死都不接...

現在,準備要找台北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