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前 真的被vv嚇到了

vv是我在競舞團認識的朋友 他一直不是個多話的人

在我常常跑去喝茶下棋沒玩競舞的那陣子 他也跟著消失了一個多月

據說是在找尋台北的工作

最近 他終於找到工作了  也從高雄單身上台北開始新生活

就在星期五的晚上 他在即時通告訴我 心情很差 人性很恐怖之類的另令我也感到恐怖的話

他還說 他用酒灌醉自己 悲傷的情緒一直湧上心頭

我在睡前打電話關心他 卻碰到一個大男生哭抽抽噎噎的

昨日於電腦關機準備睡覺後 突然又接到他的電話 說他睡不著

我只問他說 洗澡了沒阿?先洗個澡再去睡覺吧!

他突然又哭了起來 對我訴說著生活毫無意義 沒有人知道他做了多少 沒有人聽他說話 

我真是傻眼了 我知道他需要的是一個宣洩的管道 一個可以聽他說話的朋友

我也盡力扮好傾聽者的角色 對一個這樣處於低落的男生 我真想握住他的手 摸摸他的頭 要他別想太多

我想帶他去看醫生 因為這是典型的憂鬱症 我想帶他去唱歌 去運動 介紹朋友給他

無奈的是他在台北 有諸多的不方便

vv加油 我很期待在星光大道第三季看到你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