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標題 我好像不久前才用過= =

沒辦法 之前的工作已經讓我看到半年後的樣子了

依老闆重視我的程度 半年後 我一定是一個月休不到一次假 且每天加班到九點半

還是趁早開溜的好~

今天去面試 院長很詳細的告訴我薪資和福利 這又比大東海優得多

算一下 試用期就有兩萬五可以領 過了試用期 大約會有三萬

另外還有四節獎金 不過我沒聽到他介紹年終獎金是多少 該不會沒有年終吧= =

因為四節好像是端午 中秋 聖誕 教師節

好像做滿幾年 每個月+幾百 做滿五年 加薪一個月 做滿十年多兩個月

因為講得太多了 記不住= =

但是 我不曉得能不能適應這個工作 待在院裡的時間很長 雖然是做二休一 感覺比別人休的多

如果像筱融說的11點交接給外勞的話 那一天真正在上班的時間只有六小時 剩下的時間則是在睡覺

早上不知幾點又要起來忙= =?

先做做看吧! 看有沒有機會轉早班,休假就可以正常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