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我也學吟來回顧一下好了

今年我換了三個工作

第一個工作是在安親班帶五年級的學生 雖然當初百般抱怨 卻也讓我待足一年之久

第二個工作是在大東海出版社當編輯 雖然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卻做不到一個半月

第三個工作是財團法人慈愛教養院 這個工作剛做滿兩個月 雖然談不上說喜歡

但因為薪水行情在彰化算是高薪 在找不到更想做的工作之下 只好繼續做下去

今年身體好像不是很健康 因為很少運動吧 動不動就感冒 腸胃不適的 希望明年能夠改善

☆★☆★☆★☆★☆★☆★☆★☆~~~~~~~~~~~~~~~~~~~~~~★☆★☆★☆★☆★☆★☆

今年跨年 按照輪班表來看 我是必須上班的

但總覺得跨年不想待在公司 那會讓我覺得 好像又要辛苦一整年的感覺

所以硬是和同事調了班 還好同事人很好 沒有過跨年的習慣 所以就把機會讓給我嘍

但今年碰上超強寒流 一大早就冷得要死

所以晚上出門的意願就降到最低了= =

原本打算晚餐吃個牛排 然後去看電影投名狀 但感覺肚子都不太餓 好像不需要吃那麼好0.0

以前的跨年大多是去跨年晚會 大一那年最特別是在燒肉店@@

其實那天本來也是要去台中的跨年晚會的 只是想說先吃個飯再去倒數

誰知道碳烤王的生意太好 座位排到十一點多才有 所以順理成章的 就在燒肉店裡和陌生人一起倒數了

今年聽說101可能是最後一次煙火秀 所以還滿想去的

但是聽說人會很多又很擠 再加上天氣又冷 所以覺得 在家裡和男友一起看電視倒數也不錯呀@@

剛剛國小同學在約說要去銀行山上跨年 雖然很心動 但沒帶什麼保暖的衣服..還是算了吧一一

到時再隨機應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