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愛小日記整理到2004年

前幾天 吟問我說 如果能回到過去重來 我想回到什麼時後?

我回答說 想回去重過一次高中生活

我預期的高中生活 應該是快樂的 和同學們相處融洽的 有一堆好姊妹淘的

高一的時後 是這樣子的沒錯...

因為座號的關係 我和淑瑛 綺綺 暄暄坐在一塊 四個人互相推派做班級幹部

一開始 以為我們四個就會成為好朋友

後來發現四個人的個性迥然不同 也接著有各自的朋友圈 越離越遠

高二時(還是高一下??) 跟伊尊熟了起來 間接認識了話不多的吟 才漸漸有了接觸

但真正的熟稔 卻是在某次分配座位時 我和妳坐在一起 也發現居然還滿聊得來@@

但吟還是不屬於多話的那一種 記得有次妳打電話到我家 結果都是我在講話 我還抱怨妳怎麼都不說話= ="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高中時都是我在講話 但我的提議妳也總是會附合 所以就也就一起做了不少事

高二時 不知為什麼暄暄打進了我們的小團體 也發生了不好的事

班上的同學開始排擠她 我和妳因為不擅於排擠同學 所以也就自然的和她相處

但沒想到 下場卻是連我們也一起被排擠了= =" 那時 真的有種孤獨的感覺

高三的流言傳的風風雨雨 妳我都不好過...

若是能選擇重過一次 妳應該也會想回去把高中生活重過吧?!

過去的 已經過去了 只好把它當作跟一般人不同的特別回憶嘍! (自傳的書不就是因為不同於一般人)

我們的生活 現在還在過呢! 還希望能夠一起跨年、一起出國、一起泡溫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