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網誌 不是留學日本 就是留學美國

朋友的相簿 不是拉斯維加斯 就是東京 再加上幾筆紐約 淺草

然後以巴里島 和北海道做結尾

連jj這個傢伙都有去泰國探親 什麼時後能輪到我提起大大的行李 在機場大廳拿著passport準備登機

媽說 當初介紹給你那有錢的男生妳就不要 不然妳少說也玩三個國家了 說不定還能跟去留學

布拉得說 誰叫你要拒絕胖胖學長 不然你也可以去歐洲當老闆娘

xx說 誰叫你要跟小弟弟交往 存不了錢就算了 想出去玩還得付他的一份

泣.....

一直沒什麼存款是真的 誰叫我愛亂買東西 又很愛到處吃美食

過年休假回家 房間裡冷暖氣沙發床 電腦電視dvd一應俱全 別人家的客廳可能還沒我的房間舒適

一直覺得能常常出國去玩 家裡經濟狀況一定很好 所以總是很羨慕

上個月媽的朋友還約她去杜拜玩呢 = =

我也要省點花 多存錢 早點實現夢想

這篇不是抱怨文啦~"~ 只是心情抒發 這些決定我都沒有後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