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要買新機車給我

因為他的老爺機車狀況實在太多了

所以他決定新車給我,而我原本騎的給他用

上星期,他還問我想要什麼樣式的機車

我說:給哥決定就好嚕!

之後我又跟他說:幫我挑可愛一點的!!

結果爸說 因為高手正在促銷,會比較便宜,所以會跟我原來那台一樣。

我失望了一下,恩~那就幫我買台黑色的好了。比較不會髒!

結果爸又說 黑色的晚上看不到,會比較危險,所以還是會買銀色的。

= =” 

所以就是要買一台跟我原本騎的一模一樣的車子嘛!只是變得比較新而已。

那有換跟沒換,感覺好像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