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恰好放假  回家後一邊上網看別人的blog  一邊查電視節目表

看了HBO播的睡人、虛擬入學   都還不錯看

中午陪JJ唸統計  找公式

接著小融約去日月水吃飯  我點了大阪豬排燒  炸豬排上放了柴魚片  山葵美乃滋  口味不錯

前菜和風醬沙拉 也很順口  吃完這餐 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回家後  又看了STAR MOVIES播出的 驚聲尖笑4  真是超白爛的

劇情包含了奪魂鋸  貞子迷咒  外星人的劇情與人物  

晚上七點  本想和JJ去校園散步  爬山  結果出了大門才發現正在下雨

回到房間 JJ拿出隔天要交的報告題 說他不知從何找起

找資料、做報告本來就是商科出身的強項  更何況是以報告作業最多出名的科大

我馬上幫他上網查資料  沒想到為了資料的完整性  以及PDF轉檔軟體  居然讓我們忙到了十二點

還在傷腦筋因資料的不完整 導致統計圖畫不出來時

JJ才說 他同學有去年上課給的資料  他去借來印就好了

切  我真是恨不得揍他一拳  不早說  害我為了PDF解密轉檔花了不少時間

很久沒有這麼認真做報告了  還真懷念當學生時 整天忙著做報告的衝勁

JJ還幾次覺得我打太多內容了  題目上說一張照片  為什麼我要放那麼多張

我告訴他  如果你想拿高分  就照我說的做

老娘大學做的報告 最高曾經拿到96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