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幾則有用的健康美容知識,和大家分享一下

1.女生不帶套比較不會憂鬱

        男性的前列腺素裡含有一種抗憂鬱的成份,被女生吸收後,自然就比較不會憂鬱了。 當然還是得做好避孕措施嘍!也不鼓勵多重性伴侶的人不帶套。

2.乾吞藥丸容易得食道炎

        藥丸乾吞的話容易在食道溶解,進而傷害食道。更要避免睡前十分鐘服藥,因為躺著的時後口水分泌減少,藥留在食道的時間會更長。醫生建議,服藥時至少要搭配100cc的開水服用。
        我吃藥很少乾吞藥丸,但我工作的地方卻有小孩會乾吞藥丸,以後記得要在他們吃藥後給一杯水或飲料了。

3.吃這些東西容易長斑點

        避孕藥-他會讓你的身體以為自己懷孕了,分泌荷爾蒙這會讓臉上長斑點哦!這也是為何孕婦會長斑的原因。

        豆漿、豆製品-裡面含的大豆異黃酮也會讓斑點長上臉。
        
        烤焦的東西-如烤吐司上一層咖啡色的屑屑,烤肉上的焦塊,這些東西會產生自由基,也容易讓臉上長斑點。

        焦糖-算是烤焦的東西一種,所以布丁下面的焦糖和焦糖瑪奇朵,這些女生愛吃的東西,都是會讓你長斑點的食物哦!

        以後要戒掉吃7-11賣的雞蛋熟布丁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