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友佩吟點到名,覺得滿好玩的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當有錢人
★當美麗的人
★做快樂的人
★做健康的人
★做有真心朋友的人
♥♥♥點你的人:珮吟

♥♥♥你們的關係是:彰商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  要就要用最好的
*  喜歡粉紅色
*   現在以小錚為生活重心
*  安靜不多話 (就是不會聒噪的程度)
*  現在走LADY路線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高中時幫我拷貝很多CD,可是我都沒付她錢XD
曾經為了一個人而互不聯絡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想不起來A O_o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 =? 我應該沒斷袖之癖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沒有吧!做自己就好。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以退為進,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如果真的是敵人,應該怎麼看都看不順眼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照顧好自己就好嘍
♥♥♥對他整體印象:
 文靜、理性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受星座影響,大概是雙面人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大方、不拘小節、心胸寬大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小心眼、有受害妄相症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做好自己,不在意別人想法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喊十句也可以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筱融
2.威喬
3.佩吟
4.永清
5.miyuo
6.谷維
7.歐欣怡
8.JJ
9.VV
10.承琳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阿災 = =
【 9 號是男是女 】: BOY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應該不會有啥好事吧!
【那麼 8 和 5 】:
一個是我男友a 0.0

【 2 號在讀什麼 】:畢業啦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四月底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都不喜歡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阿!通常都有吧!連狗都有兄弟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追佩吟歐?不要開玩笑了
【那 7 號呢】: 也不會
【 4 號是單身嗎 】:應該是

【 5 號的姓氏 】:

【 10 號的名字 】: 楊承琳

【 2號讀哪間學校 】: 幹嘛問兩次阿?故意的嗎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一個月變三次髮型
【 9 號呢 】:愛哭的男生
 
【 6 號呢 】: 武術教練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超有fu的
【 9 號住哪 】:
高雄人在台北工作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道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交往一星期分手了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朋友的哥哥
【 1 號有沒有寵物 】:
一隻貓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她自己也承認自己是男生xd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如果我是男生也許會吧!



以上這十個,寫過就不用再寫啦!當然想寫也不反對@@
至於沒寫過的人,就隨便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