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 媽媽在她跟朋友的菜田裡澆菜

突然有個老闆騎著腳踏車出現 然後看了她 問她有沒有認識的人要做臨時工的

然後媽問了我的意思後  就跟老闆說我和朋友可以暫時過去幫忙了

但是老闆似乎急著趕工 當天下午就要我們先去

於是媽本來沒有工作的意願 卻是在陪伴我的情況下也跟著去了

裡面的工作很簡單 也很無聊 就是一直重覆著擦洗的動作 或是將商品排進模型裡而已

其中有一天 是轉印羅賴把的工作  有一些轉印失敗的羅賴把 要用去光水將上面的標誌洗掉

我在沖洗的過程中 不小心淋了左手一身的化學藥劑

過了幾天 手上及指縫間長滿了疹子  又痛又癢  再加上冬季剛來的手脫皮 (俗稱富貴手)

通常是在換季 或是接觸化學清潔劑 或是肥皂劑所引發的脫皮症狀

原本以為是吃了海鮮的關係  應該過幾天就會好了

沒想到這兩天變的更嚴重 看了皮膚科 拿了藥  今天起來似乎又變嚴重了 

爸說我是好命子  不適合作家事  一做點事 皮膚就會一堆毛病  我也不想要這種體質呀 QQ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