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奇幻精靈事件簿和尼斯湖水怪

因為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放在一起介紹嘍!

尼斯湖水怪The Water Horse

上映日期:2008-04-11
類  型:冒險奇幻

片  長:
1時52分
導  演:
【浴火英雄】傑羅素
演  員:
【驅魔人】班卓別林、【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艾蜜莉華森、【金剛】克雷格霍爾
發行公司:
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

【尼斯湖水怪】故事描述一個期待著父親從戰場上回來的寂寞蘇格蘭男孩安格斯麥摩洛,某日在海灘上發現一個神秘而迷人的東西。隨後安格斯很快發現那是顆神奇的蛋,而且裡頭孕育著驚人的生物:蘇格蘭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安格斯試圖將這個被他命名為酷獸的朋友藏起來,並逐漸建立起堅定的友誼,展開一場探索和保護這個傳奇誕生秘密的旅程。

網友的短評說前面像恐怖片,帶小孩子去會嚇到哭,而後面又很感人,我隱約聽到旁邊傳來啜泣聲。其實我也有點想哭的感覺,但是卻又一直告訴自己這是假的,根本沒有這麼善解人意的water horse。彰化的戲院好像有剪片,因為我們看完出來根本沒有1小時52分,到底被剪掉了什麼呀!

奇幻精靈事件簿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上映日期:2008-04-03
類  型:劇情冒險

片  長:
1時33分
導  演:
Mark Waters
演  員:
【前進天堂】莎拉波潔兒(Sarah Bolger)、【巧克力冒險工廠】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 Highmore)
發行公司:
派拉蒙
官方網站: http://www.spiderwickchronicles.com/

當葛雷斯一家人從紐約搬到孩子們的曾舅公位於偏遠地區的老舊宅院之後,雖然孩子們一開始都不適應這個杳無人煙的環境,但是他們都很努力嘗試調整他們的新生活,比如說用功的賽門很仔細地研究這棟偌大的房子,瑪洛麗則繼續練習她的西洋劍,他們的母親海倫則在附近的小鎮找到工作。其中好奇心最重的傑瑞在搬進這棟舊宅之後,開始發現很多不尋常的事情,於是他就開始展開調查,結果竟然發現一個叫提波塔克的小精靈。儘管提波塔克再三的警告,傑瑞仍然打開了他的曾舅公寫的《亞瑟史派德威的奇幻精靈大寶典》。當他打開了這本寶典,就像是打開了潘朵拉盒子,突然間就出現了各種奇幻生物,包括一隻豬精、一堆可怕的蛤蟆精,和一隻邪惡的食人魔魔格瑞斯當葛雷斯家的三姊弟終於了解到這些奇幻生物的確真實存在,他們也發現邪惡的食人魔魔格瑞斯勢在必得,一定會不擇手段搶走《亞瑟史派德威的奇幻精靈大寶典故事描述葛雷斯三姊弟如何冒著生命危險保護《奇幻精靈大寶典》,最後靠著自己的勇氣和力量,以及一些好心的奇幻精靈的幫忙,擊敗了可怕的食人魔魔格瑞。

這部片網友的評價都還不錯,小融也說滿好笑的,實際去看了以後,發現這真的是一部不需要帶大腦去看的影片,當然看完後也沒什麼感覺。0.0。但是比尋找夢奇地好很多了~這部片裡有許多可愛的小精靈,像是花精靈啦!還滿想擁有一隻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