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看了很多日劇  日劇緊湊不拖戲的優點真是深得我心

來介紹幾部特別有感覺的日劇

NO.1 LIFE~人生

演員:関めぐみ北乃紀伊福田沙紀細田義彥大澤あかね酒井美紀

類型:校園戀情

原片名:ライフ

簡介:
這部真實的描寫校園暴力的日劇。此劇講述了念高一的主人公因一次誤會受到了同學欺負(椎葉步),但其間也讓他領悟到真正的友情,描繪了主人公堅強勇敢的成長歷程

剛開始看這部日劇的時後因為工作上遇到不開心的事,這部日劇內容又非常的黑暗,頓時讓我感覺全世界都是黑暗的。= =..可是越看越想知道結果,好幾次我都一直喊著:「我可不可以直接看結局?」奉勸正值人生灰暗時期的人不要看,說不定看不到結局就去跳樓了。演反派的那位女學生長的很甜美說就是左邊那個,如果她在台灣的話可能會變成過街老鼠吧!

NO.2 求婚大作戰

演員:山下智久長澤雅美三上博史榮倉奈奈平岡祐太濱田岳藤木直人

類型:青梅竹馬/鄰家情緣

簡介:
這部愛情輕喜劇講述的是一個戀上青梅竹馬的男生,因無法向所愛的人表達自己的愛意,只能眼睜睜的目送著她與別人牽手步入結婚的殿堂…然而現在,讓一切重來的機會正擺在他眼前,於是時光倒流,男生回到了過去,為贏得女孩的心不懈的努力著…
 

這部在電視上已經播過了,山下智久演的日劇口碑都很好(詐欺獵人、東大特訓班、野豬大改造),女主角有點像松島菜菜子,但比菜菜子可愛哩!還有帥呆了的藤木直人,除了俊男美女牌外,劇情內容也是很吸引人一直看下去。今天看完了SP版,又忍不住一直回想。

NO.3 醫龍2

 演員:坂口憲二小池徹平 內田有紀北村一輝

類型:03.社會寫實 19.醫療

簡介:
前作中描寫了這個在難民營大顯身手、後被大學醫院相中的天才心臟外科醫--朝田龍太郎(阪口)不畏大學醫院權威主義、帶領醫龍小隊救死扶傷的感人故事。

醫龍1早在去年就在電視上播過了,可是我並沒有認真看,醫龍2是買了DVD趁過年的時後看,真的是每一集都像電影一樣精彩感人,每一集都會令人大呼過癮。

NO.4 螢之光

演員:綾瀬遙藤木直人武田真治板谷由夏國仲涼子安田顯

類型:職場生活社會寫實 輕鬆暴笑溫馨喜劇

簡介:
主角雨宮螢24歲,沒有約會,持續5年過著沒有男朋友的單身白領生活。嘴裡講著[談戀愛還不如在家睡覺],一日卻陰錯陽差的與以做事嚴謹聞名的上司高野過上了同居生活。接著又被長像俊俏、被大家公認為“王子”的新進設計師索吻…本劇就是描寫這位奼女被愛情喚醒過程中的種種趣事。

看到片名還以為是像螢火蟲之墓那種悲劇,台灣還有人翻譯成小螢的青春←這可能還比較接近一點。我是看在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歡的演員,綾瀨遙演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真是讓我哭死了...這部以OL為主題的輕鬆愛情也是會讓人愛不釋手捏!只是對於愛情比較不崇尚的人可能看了就沒什麼感覺吧!

另外還看了料理新人王(松本潤)、TURE LOVE(綾瀨遙、龜梨河也)、神探伽利略(福山雅智、柴崎幸)初吻(井上真央)、抹布女孩(北川景子、谷原章介)、死化妝師(間宮心十郎)、交響情人夢SP(玉木宏)、非常老爸(高橋克典)、MY BOSS MY HERO(長瀨智也)、有閑俱樂部(赤西仁)...
紅色的都還不錯,綠色的是我看到一半就不想看的..不過有網友喜歡抹布女孩,所以見人見智吧!@@
接下來懶的介紹囉QQ 看了特別有感覺的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