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不喜歡在部落格寫遊戲的事情,因為知道有朋友會排斥
但現在想想,遊戲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呀!
遊戲中產生的心情也是真真切切存在的,所以也還是值得記錄一下啦!
自上回去台北一個星期較少上夢想,加上那星期適逢LUNA公測,所以夢想流失了不少人數,包括我自創的幫派也是。待我回到彰化有較多時間上夢想的時後,我已經有許多愛將失去聯絡了。

我的寶貝徒弟舞~希望你看的到我在呼喚你阿阿阿阿!!

LUNA公測那陣子幫派人氣真的跌得很慘,加上我跟阿布的微妙變化,那時和龍龍討論說看有哪個小幫派願意併過來,然後幫主讓位給他們,我們則退居於小小幫眾就可以了。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綠貓和毛毛的時後,他們卻是極力反彈。說了一些我走了他們怎麼辦之類的拋頭臚灑熱血話。那陣子阿布幾乎完全沒有上線,我為了幫派把他的人物當作自己的分身在練。眼看著幫派人氣下降到289,逼近要用資金買人氣的大關了。我開始收一些阿貓阿狗進幫派並且把幫派降回四級,為的只是要提升人氣,所以收了許多小白進來,真是苦了其他的老人們。這時幫派也來了一個重量級新成員-天使樂章,他是傳說中妹X4的老公。尤於對妹X4的刻板印象,所以開始時大家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但對於玩沒多久的人來說,他們並不了解妹X4,所以很自然的就和天使打成一片了,也才發現他其實是個好人呢!雖然有時後還滿神經質的啦~呵

接著遇到世界衛生組織要跟我們合併幫派,併不到三天,他們長老又決定回去打拼了,但這三天我們可是有好好招呼人家呢!所以當他們提起要回去的事,也只能給予祝福嘍!然後是江某集團幫派被搞垮,樂章把江某的人全部收過來咱們幫派,這天開始我們的人氣開始衝上1000,接著再衝回五級幫派,然後最值得高興的事就是雷澤轉國過來,他原本是南瑤國英雄榜第一名兼首席戰士呢!當他轉國過來時造成大轟動,不只南瑤國的人訝異,連我們自己幫的人也都嚇到了,但大家都很高興,還有人以為他的帳號被阿布買下了。這陣子阿布也突然又天天上線了,當我跟他說找到第五個人時,他也很好奇雷澤為何會突然轉國過來。在雷澤轉過來第四天的時後,我們幫戰打贏了「弒神殺界」,這真的是很值得高興的事,只能說是運氣不錯吧!呵~

玩遊戲之餘,我也是認真的在找工作,昨天又去面試一間會計助理,但發現除了我之前還有一堆人也去面試,而他又說不確定年前或年後才會通知上班,所以還是不能坐著空等,必須再找別的機會才行,也許是沒收入心情悶吧!把情緒帶進了遊戲裡,從下午悶到晚上,感謝樂章的體貼關心,還叮嚀我不要亂花錢需要幫忙可以跟他說,沒想到這個流氓也有柔情的一面~哈

這段期間謝謝你們爆肝大隊
綠貓、毛毛、樂章、米血、雷澤   有你們才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