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星期才有空寫上星期六的網誌

這張照片有沒有修的很有美感阿>\\\<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是【敗犬女王】結局的教堂  位於霧峰金陵山的 圓滿教堂 是新開教堂唷

我去完的晚上跟哥哥分享  他隔天星期日獨自跑去了

他的運氣很好 他到的這天 剛好是這個教堂的第一次禮拜活動

也遇到了很好的牧師 殷勤的邀請他留下來用餐

我去的當天人滿多的  所以雖然有拍教堂內部的照片  但卻一直有路人跟著入鏡

我也懶的花時間把人修掉了  (因為修的那麼辛苦 也沒有錢賺阿阿阿~) 索性就不放上來了


不過為了證明敗犬女王真的在這裡拍攝  

我特地上PPS把畫面截取出來

這個背景 看的出來是教堂主體了吧~(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教堂面對著的廣場和天使噴水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邊繞著草地散步一圈 側邊照過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戶外的長椅都是卡哇伊造型  還有米老鼠造型唷

側門旁停車場邊還有一個像如來神掌造型的椅子

坐上去就像被手掌托著屁股似的  這我就沒拍了

因為我沒那麼勤勞拍照  如果是彥伯或小銘去應該會一直拍吧X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教堂內部天花板~

回上一層(熱鍵:b)

教堂內十字架

其實還有許多漂亮的地方  去的時後 現場也有兩對新人在拍攝婚紗

所以我們有稍微迴避一下   只有用眼看 就沒拿相機起來拍嘍!

想去的人  由霧峰中正路接峯谷路 走到底 遇到國小時走右邊那條 就到囉

上網用google的衛星地圖查 也看的到唷




下一張(熱鍵:c) 麻煩幫我按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