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上星期六 11.21 去的景點

不同的是 因為肚子餓 所以先來這裡吃飯  吃完飯才去圓滿教堂

紙箱王的觀光人潮大概是圓滿教堂的10~20倍吧

因為這邊商業氣息比較濃  大家來參觀也都吃吃喝喝還帶一堆伴手禮

再加上 那時後肚子真的很餓  實在懶的去拍外面那一群群、一堆堆的作品和人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紙架的東京鐵塔唷  大中小SIZE 都有

最大的就擺在戶外風吹雨淋供人拍照  所以戶外的都有點泛黃了

我最愛的就是擺在室內這座  你真的可以把他帶回家 只要台幣3,600的代價

不過我的房間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擺這座東京鐵塔了

其他小號一點的SIZE 像這個↓

下一張(熱鍵:c)

PIZZA比蕯斜塔  這座2500元

如果你預算沒這麼多  還有450元和150元大小的

下一張(熱鍵:c)

看的出來這是杜拜帆船飯店嗎  (就是昨天發生舉債危機的國家)

杜拜有全世界最大的飯店、最大的人造島、最具規模的觀光聖地,

人造島有棕梠樹造型和世界地圖造型 各國首富都在那邊買豪宅了

又在籌畫全世界最高的大樓(估計有150層以上)

現在也成為全世界最大負債的國家

杜拜國家內只有20%是自己國家的人,有80%是外地來的工作者

國家給人民的福利也堪稱是全界數一數二

這次引發的危機使全球股市大跌  

(以上都不是這篇的重點XD)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歸喜歡 但是依然沒買 

雷到是出乎意料的很喜歡這種手藝品

看他一直在猶豫要買哪個回家  看他真的很喜歡的樣子 我也買了一個給他

所以他總共帶了風車、飯店和pizza斜塔回家玩耍 呵

這種東西我是捨不得花錢買給自己的xd

猜猜看這是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是一支附有筆蓋的筆唷~

下一張(熱鍵:c)

這隻筆不便宜耶!

不過我是買來送給小融的 

這種東西也是捨不得買給自己  

之前小融出國或去綠島玩 都會幫我買紀念品

想到他之前在好樂迪找不到筆  就買來送他了

午餐就在這邊的餐廳吃嘍!

到的時後還要先登記等帶位  人超多的啦|~一堆人在外面等

這間餐廳的特色是 桌椅都是紙箱做出來的唷!

下一張(熱鍵:c)

裝飲料的容器也是   

下一張(熱鍵:c)

櫃檯這些都是裝飲料用的小箱子

其實裡面是早餐店那種封膜飲料杯   再從上面插吸管喝

餐廳二樓是蜜蜂故事館

所以午餐的餐點特色都是跟蜂蜜有關唷!

我們吃的是蜂蜜xx烤半雞~(過了一星期 菜名都忘了xd)

下一張(熱鍵:c)

餐點長這樣 $280 附紙箱飲料

一個紙餐盒上 放了大大小小6個紙碗2個紙杯

有甜點、沙拉、泡菜、主菜、湯品、香料飯、蜂蜜醋8道

雷看不出來中間那黃色的是香料飯,還問我怎麼沒有附飯XD

重點是 這八道都沒有踩到地雷  好~好~吃~哦~!

連竹筍湯都這麼香這麼好喝是怎麼回事 = =  完全不是外面便當店能比的

我比較有疑問的是 蜂蜜加熱不是會產生毒素嗎?

那個烤半雞吃起來有濃濃蜂蜜味  雷說應該只是淋冷蜂淋上去而已

希望那個湯那麼好喝不是因為有加蜂蜜進去煮 = =

其他的餐主菜菜色還有烤腿、豬尾巴(?)、羊小排、鮭魚等等~

他晚餐的菜單還有火鍋可以選擇唷! 我對他的牛奶火鍋很有興趣

一直跟雷說好想吃他的牛奶火鍋

結果雷居然說他下次帶綠貓來的時後叫他點牛奶火鍋  然後再跟我說好不好吃

所以他是打算綠貓跟紅貓來的時後 不找我就對了  (揪白目)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很胖 將就一下吧ˊˋ)

最後附一張在展示場的自拍 後面其實就是比蕯斜塔和帆船飯店的作品

不過光線調太亮  看不出來就算了

忘了說地點了

地點就在台中大坑鄉圓環附近  雷他們學校對面

他又沒付我錢 我做啥介紹這麼詳細XD  

所以字通通縮到最小 = =+  有興趣的自己點來看
大台灣旅遊網紙箱王網址:http://0422398868.travel-web.com.tw/
店家網站:http://www.cartonking.com.tw/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里廍子巷5-8號
營業電話:04-22398868  傳真號碼:04-22398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