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約定時間到達公司 由一位工讀生帶領我填職前訓練同意書 然後打卡 領講議

接著就被帶到二樓的大教室 裡頭已經有大約十位的同梯 電視上播著所謂的上課教材

就這樣邊聽邊寫 邊觀察著其他人 時間就來到下午的三點半

開始有人被叫出去面試 面試回來的時後也都很高興的說著要去哪個部門

而我一直等到四點五十分 才和另一個女生一起去面試

面試的人 是個長的有點像偵探的阿伯

他邊看我的資料 邊問了一些問題 比如之前的工作內容啦 帶多少學生等等

還叫我當場寫自傳 說是要看有沒有錯字

然後問我喜不喜歡文字工作 閱讀速度快不快 最後就安排我在編輯部門了

而另一個和我一起面試的女生 則被他嫌工作經驗太少 請他再去累積經驗 以後再來

面試完後 也已經五點多了 我再回到大教室 發現有的同事分到品管 有的到文宣 更多的男生是企劃部門

他們的起薪都是23000 而我則是比他們多一點 但也還沒有說的很詳細

不過確定錄取後 心情真的是妙不可言吶!

晚上就跟阿幸去吃爭鮮慶助 還買了全新的LCD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