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上班了

繼續昨天只看一點點的法學大意

因為覺得昨天的進度太慢了 所以決定今天要看快一點

有個叫文傑的同事 (應該是叫文傑吧@@) 看到我的電腦時常開不了機 叫我去跟主管反應

不然做編輯的 要查資料很不方便

我本來是想說 反正兩個星期後 可能就要搬到二樓去了 所以沒那麼在意

後來又覺得 沒有網路 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聽了他的話 去跟主管反應 美儀果然馬上就找資訊人員幫我處理

所以今天電腦果然聽話多了 沒有一直當機

我還在電腦發現別人留下來的一堆mp3 和遊戲 =..=

一直偷偷用即時通 和msn跟朋友聯絡

下午四點 老闆又來管部開會了

本來以為今天又得和老闆討論進度到很晚

出乎意料的 他說今天不用討論 要我們繼續讀 還到位置上來關心我們的電腦

我跟他反應 電腦時常當機 他馬上要美儀採購新的主機給我們 真是大方阿@@!

他說新的電腦 速度才會快 不然也是浪費時間 浪費金錢

跟之前小氣的補習班比起來 真是太闊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