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是輔導員教育訓練的日子 也是老闆和輔導員一一開會的日子

這個星期二 老闆拿著人事監控給他的資料 批評著一個分班的輔導員

說他某月某日 發呆了三個小時 沒打call out電話

那個輔導員似乎要說什麼理由

老闆聽了更生氣 叫他不要浪費時間 把他的資料丟到地上 並且罵他「垃圾」

還叫他簽名 回去...

我在一樓辦公 聽得清清楚楚 整個辦公室的氣氛凝結到最高點 真是嚇死了

我跟哥說完 他叫我小心一點 他說這種老闆 不管你做多久 心情不好的時後 隨時會叫你滾蛋

可是目前我是直接在老闆手下做事 幾乎每天都要跟老闆開會的

不像其他新進的編輯和文宣 幾乎還沒跟老闆開過會

今天又開了一小時的會 據老闆的說法 他應該是要將我和姿青訓練成幹部 好帶領人

因為新進的編輯和文宣都是在樓上 只有我們在樓下 有自己的空間 自己的電腦

老闆每天來都會關心我們的進度

我現在的工作是找出今年所有考試的考題 然後新增至所有參考書裡

接著主管會帶我們拜訪作者 請他們解題 再付予稿費

找考題 聽起來似乎很簡單 但其實有一定的辛苦程度

光是考選部裡大大小小的科目 我一天就下載了近一千五百份的考卷

還要整理 燒錄成光碟

今天老闆又丟了好大一疊新出爐的憲法+英文稿 姿青已經在哇哇叫了 呵

我目前覺得這個工作還滿有挑戰性的 只是老闆真的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 非常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