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式上班的不知道第幾天了 懶的算...

現在我的工作又增加了 除了找考題外 還要找解答 然後再整理清單

今天主管突然跑來說 我們看解析的速度太慢

他說正常一個人 一個星期可以看六科 而我們看兩個星期才看六科

當時聽到心裡有點不爽 我們上個星期三才正式上班 而姿青又請了一天半的假

我也在兩天前被派做找考題的工作 所以事實上我們是不到一星期就看了六科

昨天跟老闆開會的時後 他也沒有說我們看的速度慢阿~~

這個新手主管 不知道在機車什麼 (她第一次帶人)

而且交待工作時 也說的不清不楚的 分派工作 也不說什麼時後要完成

叫我列清單 也沒說連考試科目要一起列出來 而且也不是一開始就跟我說要找解答+列清單

所以第一天 我找了一千多份的考題後 第二天又要我重找一千多份的解答

第三天 才跟我說要列清單 所以我又得重新叫出網頁 列清單

阿是不會一開始就一次講完嗎 讓我分成三次做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ㄝ

今天老闆派人到我的辦公室安裝列表機 看著東西越來越多 也漸漸的感覺工作越來越繁重了

正打算把工作帶一些回家做的時後 才發現家裡電腦沒有office

所以 還是不要那麼拼命 去公司在做就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