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才過沒幾天 我已經連請了三天假了

上星期五開始 因為隔了一個月的小紅終於來了

所以肚子也比平常痛 量也來的很多

星期五算是第二天 量多的日子

中午休息時間到 我從椅子上站起來打算要去領便當時

腿間突然湧出大量的小紅 滲透出了褲褲 拿了身上所有的面紙 還是不夠擦

這種情況下 當然要請假回家啦= = 再留著 我的辦公室就變成「血」鄉澤國了

隔天星期六 颱風天來 原本一直以為會放颱風假的 所以星期五晚上就去唱歌唱很晚

結果哪知等到早上 還是沒盼到颱風假 看著外面風大雨大 真的很不想去捏

所以我又請了一天假 不過下午彰化就宣布放假了

星期一 中午拿進度給主管時 肚子又剛好痛了起來

她看我的臉色很差 就叫我請假再去看醫生 她說反正我現在的工作是沒有時效性的

所以 我樂得又請了半天假

其實做到今天我一直很掙扎要不要繼續做

因為這公司沒什麼資深的員工 都是老闆獨大

要做的工作 都要老闆核淮 老闆沒來的時後 根本不知道到要問誰

不只我 很多新進的人都是這樣的 像無頭蒼蠅 忙來忙去 不知在忙什麼

姿青 和比我晚一兩星期的淑婷 幾乎天天都加班

聽說很多新進來的人都已經在另找頭路啦!

再加上表現不好的人 會無預警的接到不用來上班的通知

所以大家都戰戰競競 覺得很沒安全感

看來 最適合我的工作 可能是騙吃騙喝的公務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