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時 突然有個穿著體面的中年婦人來找盛哥

社會處每天都有很多民眾人來人往 很正常

也有許多機構或團體的人員來辦事

但昨天來找盛哥的明顯不是上面的那兩種人

聽他們的聊天內容 原來是盛哥進修師大的同學

他晚上在彰師大進修行政管理  自從調來社會處之後 他時常忙到沒去上課

結果連期末最後一堂課也忘了去

他在辦公室大呼完了完了  這堂課被當掉的話 他老婆會跟他離婚

那個婦人開玩笑的說 全班同學都要來看他 到底是有多忙,忙到都沒法出席

之後又說 沒上課的人老師給他們一個補償機會 就是交一篇MOU的報告

MOU的英文全名是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中文為「備忘錄」,這

是兩國往來時經常簽訂的國際契約,不具完整法律效力,但由於代表國家或

企業的名譽、道德責任,實質上仍起約束作用。內容以「
監理」為主,包括

五大領域:一、資訊交換;二、資訊保密;三、實地檢查合作;四、緊急事

件聯絡網;五、平常兩方人員互相聯繫、互訪。台灣目前已和三、四十個國

家簽訂MOU,即將和中國簽訂的是金融監理MOU,包括銀行、證券、保險。


可是 他哪來的時間寫MOU報告 =.=

結果他就問我跟吳董能不能幫他寫報告

吳董也很忙 當然是完全不理他

我受到大學交報告的薰陶  現在有一點點報告控 

除了上網了解一下MOU是什麼 順便問了一下身邊的人

首先是打電話問神通廣大的cako

結果他雖然聽過MOU 但對於交一篇議題出來也是無能為力

之後我上FB摳我哥

他也是說 請那位盛哥自己保重了  呵

我用博碩士論文搜尋 發現寫這個議題的人也很少= =

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啦~~




星期一上班 看到某長輩幫我寫的推薦書放在科長桌上

心裡還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昨天上班時間上FB 還被科長問是不是在聊天 = ="

他說不定會覺得我都在打混摸魚吧

可是 我的工作真的很少呀

但如果有分配工作給我 我也會盡量做到完才下班

有幾次就為了想把工作做完才回家 而拖到下班時間




本來買了休閒類組的農會考試書  結果全台只有四個缺額

距離我家最近的是埔里 農會= ="

後來老媽嫌太遠了上下班不方便 叫我報彰化市的

可是彰化市農會沒有休閒類組的缺額 所以書要另外買了




前天在MSN上跟仲益聊天 沒想到他也在桃園縣政府

不過他是在環保局  剛好他之前是讀環工系的

我還偷偷問他跟工務處的人熟不熟

回上一層(熱鍵:b)

仍然是帥哥一枚  呵呵




縮圖同一天 也跟很久不見的這個朋友聯絡上了

facebook真神奇  還好他是用中文名字註冊 所以讓我認出來

也約了找一天吃飯 四五年沒見了  不知道有沒有變很多呢

他很久沒交女友了 順便幫他徵一下好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