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那天和往常一樣的去上班,住在五樓的院生小雄因為小腿腫脹,怕是蜂窩性組織炎所以送急診。小雄本身又有癲癇症,當天已經發作三次,
經過醫師診治的結果,醫生認為必須住院打抗生素及癲液點滴。 小雄唯一的親人住在大肚山上,不會開車,沒有辦法趕過來看顧, 所以必須要有個人留下來照顧。
因為那天我是屬於流動單位,行政安排我當天值五樓宿舍的班,結 果原本送小雄去急診的mr鄧說他隔天早上要趕去澎湖怕會來不及, 所以要去彰基和他替換過來。

八點到達彰基和mr鄧交接後,剛好休假的至成知道小雄住院非常貼心的買 飲料來,JJ也來陪我到十一點才回家。不好的事就在半夜發生了,我無聊 玩玩手機、翻翻JJ幫我帶來的書,半夜兩點我累的趴在床沿打盹,不時還 得起來服伺小雄上廁所,因為護士怕他癲癇發作所以準備尿袋給他在床上 如廁使用,所以他要尿尿時我就得幫他套上袋子,也許是因為有觸碰到生 殖器官,所以他起了生理反應。

半夜四點時,小雄藉口要去廁所大便,於是我幫他拿點滴掛在廁所馬桶旁,並在門外等他,等他上好廁所了要我進去幫他擦屁股,我也不疑有他,
就直接幫他擦屁股了。結果擦完屁股,他褲子還沒穿起來就朝我撲上來,手還在嘴前比個噓的手勢,我舉起拳頭表示他趕過來我就揍他。然後我拿
起他的點滴以為他放棄了,沒想到他發現廁所的門沒有關,突然跑去把門反 鎖,還說:老師,給我摸一下。我生氣的把門推開叫他別想太多。

回到他的床位,他坐在床邊表示睡不著覺,五點的時後他又說要去廁所我讓他自己拿點滴去掛在馬桶旁,等他上完廁所,他把門打開卻沒有拿點滴。
我看他手上的血都回流到點滴裡了,於是進去幫他拿點滴,沒想到他又把門反鎖,並且擋在門口不讓我出去,我生氣的說:你想幹嘛!你的老師有打電
話來,說他等下就要過來了。 並且趕快把門拉開。這次他回到床位終於 真的放棄了,也才躺下來第一次睡著。

這件事發生到現在,我只要一回想就會有陰影,所以也沒有跟很多人說過,網誌也拖很久才打出來,至少關心我的人直接來看,不用我再複述一次,
這樣對我來說也比較好。

哎...整晚都沒睡,還得飽受驚嚇,昨天淑貞叫我去跟督導反應。反應完會有賠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