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輔導員這個工作,已經邁入第五個月

說不上喜不喜歡,工作輕鬆薪水不錯是事實。

但綁在公司的時間長,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變短不容否認

晚上如果有狀況不能一覺到天亮,又會影響白天的生活品質

雖然一開始是想和小融一樣做白天班的,寶釵組長也曾提醒我轉日間的時機

但看到白天老師趕交報告的壓力和把屎把尿的辛苦,我卻步了

清明回家和媽媽討論過後,媽媽很贊成我換工作

媽說她不喜歡我做這個工作,當初沒表示意見是因為小融也在那做

她覺得既然小融做的習慣,那我應該也沒問題

後來幾次她來參觀,又聽我說工作上遇到的狀況

她說這幾個月當做見見世面、學學經驗,也該體驗夠了

JJ這時也表示他也不喜歡我做這個

他認為某些有精神障礙的院生如果發瘋起來,我很有可能會受傷

既然兩個對我很重要的人都這麼說了

就準備換工作吧!

大家幫忙建議幾個工作職缺讓我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