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國文老師的薰陶   我對中國字的用法滿有興趣的

在安親班帶學生時,也很愛補充國文知識給學生

今天和小融聊到我很討厭看到日間老師寫的交接單

因為很多錯別字,很想把它圈出來叫他訂正

可能是安親班的職業病吧!一一

小融笑說,那我的離職理由應該要改成,我有強迫症,交接單錯字太多,看了很痛苦

我又說,那還要再加一條

因為蚊子太多,打不完所以害我不能睡覺

跟我值班的老師都知道我常拿著電蚊拍到處打蚊子

有次和寶釵值班,那天剛好院內噴殺蟲劑,沒什麼蚊子

寶釵還對我說:薰,你今天失業了! (沒有蚊子讓你打)

只要看到蚊子,不打死牠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這是強迫症吧!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