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剛睡醒 上bbs 就收到這封信

這時 我剛睡醒 我還沒有什麼感覺



這一封信我想可以代表我現在的心情,不知道為啥心裡粉酸,可是又覺得是要讓你幸福
所以這樣想又覺得我粉開心^^,也許我是再替自己找藉口八ㄎㄎ,以前我女朋友出軌的時候
我種是希望那一個男生,能把他還給我,為啥一定要把我最愛的人給搶走,難道說這樣你能
代給他開心ㄇ?我種是粉不想看到我自己喜歡的人難過!!因為我會因為它的情緒而上下起?
伏,也許這算是愛八ㄎㄎ,我喜歡的女生我種是會思念他,希望能為他做些什麼?每一次看到?
妳在想我與你男友之間的事情時,我就絕得妳粉難過和不開心!!事實上這幾天我一直想你
想看見妳,ㄎㄎ也許你絕得怎麼可能會有這一種男生才短短幾天而已,可以喜歡成這樣!!
但是我絕得我就是這一種人!!反正那是別人在想,我自己知道就好,管他怎麼想!!因為
我最董我的感覺,也粉少人會非常了解我,這幾天妳讓我找回我以前喜歡人的感覺!!
我真的粉開心,我以為我這一倍子都會處於在第一個女朋友給我的傷痛與難過之中,
看到你真的讓我找回初戀的感覺,我粉開心我在朝陽能遇到這一種女生ㄎㄎ,我現在打的
是我現在想說的話!!!聽聽就好,說不想把你留在我身邊做我的女朋友是騙人的!!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看你煩悶的感絕,現在我只希望我能在旁邊慢慢看著你和你喜歡的人
在一起恩愛,和編織回憶,我就粉開心了!!!你也不用擔心我^^我會過的粉好的,反正
我一年前已經孤獨慣了,ㄎㄎ擬以後有啥事情或問題都可以問我,我一定用我的全力
幫你解答的!!!現在難過的打這一封信ㄎㄎ,聽到安靜這一首歌,現在不知道為啥留下眼淚
ㄎㄎ,現在我只想對你說~~~~~~~我真的粉愛你!!!但是希望你能幸福^^不要把我當外人看
唷^^

愛一個人不代表要擁有他!!
給他幸福才是你該做的!!!
凱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