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又偷懶一陣子囉!^^

回憶一下這些天在做什麼


上個星期跟環管的男生去聯誼唱通宵

累死我了…下次不會想再去了

星期五 跟小晉去逛夜市

星期六中午去吃必勝客歡樂吧!^^

下午則到處shopping

晚上又去逛夜市

晚上又買一些保養品

刷了我哥九千多元。^^|


星期日早上小晉回去。。。

中午我跟品菁去台中上課 上到七點半

天氣由悶熱變寒冷

路上經過net進去買一件外套

嗯…黑色的還不錯看!

品菁也跟來我們學校看

學校晚上超美的 害她不想回去了^^

晚上 我又送她到停車場 再走回來

一回來正準備要洗澡時

阿凱 打電話來約我出去

然後就跑去夜市買烤肉 加啤酒

提到後山去吃^^

在後山 他又問我以前的問題

但不同的是 他提的條件更寬鬆了

說…私底下的沒關係

暫時的嘗試也沒關係…

我也列了好幾條 我們不適合的地方

他卻說

難道這些地方我不能用對妳更好來補償嗎


嗯…

哎…


被這些問題逼的有點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