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中午醒來 準備好行李

找阿凱載我去吃午餐\ 然後去坐車

嘩 我對國光號改觀了耶!

又便宜 又快速 車子也不大會搖

中間也不停其他站 一路到台北

五點就到台北火車站了

在那裡又買了一瓶梅露 呼…我是酒鬼耶

在地下街隨意的逛 逛到肚子餓了

晚餐\吃養大利餐\廳

點了焗烤 瑪格麗特 梅汁奶酪 巧克力慕思

每一樣都超好吃的

我喝了瑪格麗特 整個臉紅了起來

頭也有點暈 講話帶有酒氣@@

服務生小姐一直很關心我

這餐\下來 花了九百多塊呢!有點心疼

晚上原本想去漫畫館窩通宵的

但實在是兩個都有點累了

就隨便找個住的地方囉!

隔天 去景美的好樂迪唱歌

從開店一直唱到五點多 都燒聲了

然後又坐國光號的回來

聯絡阿凱到火車站載我

回去又吃了晚餐\ 買了燒烤炸加西瓜汁

嘩…感覺住宿超悠閒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