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前夕 我並沒有回家

宿舍只剩我跟小雯

那晚 我們在房間看了驚聲尖笑二

以及應旁人所求 又看了一次見鬼

霓…妳不早說,不然就可以一起來看了

不過那晚我們看到半夜三點

十月十日這天 我睡到十一點半

被和著小雯的洗衣聲 自然醒來

上網抓了一堆遊戲一起玩

到快兩點才一起去吃午餐

四點半 我們就騎車去台中港囉^^

不過 車子超多 超塞的啦!

一度我曾想放棄 回去吃個趣味一下就好了

又繼續騎 中港路又更塞了

但這時已經沒得選擇了 如果放棄的話會…

我不敢想像

我們就這樣和著車群塞塞塞。。。

有時後騎上人行道 有時騎快車道

讓我們剛好七點的時後趕到台中港

肚子也超餓的了 就跟小雯去路邊夜市買吃的

煙火真的滿漂亮的 沒親自來真的感受不出


回去的路上又繼續塞 而且更嚴重了

回到大里已經十點了

就跑去百事達租片子

然後又到學校下面的燒烤炸買宵夜

真是超便宜的啦…

一整根玉米 肉串 培根串 豆干…通通十元

七里香串 香腸串(四顆),青菜等等通通十五元

西瓜汁 500cc 十元 700cc也才十五元

嘩…真是超讚的啦!^^

那天回到宿舍 又跟朋友一起看電影看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