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突然想起之前的朋友

以及 之前不開心的事

阿凱 在朝陽追我的男生

在問了我原委

說:既然妳來到了朝陽 有事情我幫你分擔

妳不用一個人不高興的


他真的很好

總在我煩 不知所措時 跳出來幫我

這次演唱會的票 班上只分了三十張

但有五十五個人

他到班上想辦法幫我湊票

上個星期 生理期第一天超痛

bbs上一個訊息 他翹了整個下午的課照顧我

當晚 他幫我買麵包 還買齊了一般 夜用 跟護墊

我堅持要拿錢給他時

他卻說:妳敢拿給我!我就用錢零砸妳哦!


他知道我有個在當兵的男友

他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他能追到妳真是有福份


哎…天蠍座的男生!

一個溫柔 又帶危險的星座

今晚心情很亂 卻在他簡單的幾句話

讓我能夠安心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