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打牌打的太晚了

隔天 我 怡雅 怡秀 一起睡過頭

第一節都沒有去

我睡到第二節過了一半

怡秀才打電話給我說老師在點名了

這時才從夢中嚇醒

居然沒有人叫我啦~><~

跟怡雅去買早餐 去上第三節的課

下午的體育課 量完柔軟度

我們三人又翹課去吃午餐

然後回房間睡覺

七八節 她們去聽心理測驗及師生講座

而我則是去禮堂開班代 社長會議

開完 掃地 然後就去排隊嚕!^^

排的是這月第三場的新生演唱會

然後 我們是坐在第二層的楷梯欣賞

主持人是nono

特別來賓有 lisa tae 李翊君 動力火車

張智成 邱澤 SHE…

我是衝著張智成去的哦!^^

因為之前在好樂迪就常常聽到他的歌了


他真的是我覺得裡面最讚的

動力火車唱最多首歌

一直聽到十點才結束回宿舍

大家輪留洗澡

十一點 好幾個朋友來我們房間看野蠻女友

一直看到一點多…好累 好累了 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