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期中考週

每天都有學長姊送歐趴卡及歐趴糖來

昨天中午 上完國文課 回到宿舍

就看到桌上躺著一盒跟一條的巧克力

七七乳加巧克力是環管的學長大頭送的

在路上看到我 他總是很大聲的喊我班代

而一盒歐維氏的黑巧克力

也是環管的學長送的

但特別的是 我並沒有見過他

只知道他常跟我們班的女生打排球

我只是在班版上無心留下的一段話

造成他想照顧我的意願

他偷偷的跑來宿舍 請欣怡拿給我

還說 要跟我玩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

從今以後 他是我的小天使

這個遊戲 會玩到我們見面為止…


今天下午要考一科半

為什麼說是一科半呢!?

因為英文只是先考口試

下星期還有筆試等我們

加油加油 好的開始 會是成功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