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我這星期也沒花到什麼錢嘛

昨天一覺睡到中午

中午那個環研所的學長買便當給我吃

還有附飲料哦!他已經連買三天的便當the!

下午 品菁 從勤益那趕來看我

她還帶牛奶 布丁跟好吃的雞排來給我哦^^

真是超感動的la!

她來的時後 我們正在看第二次的ice age

整個走廊都pin pin pon pon的

然後學長剛好打校內分機找我

宣合也跑來借機車 真是超忙的啦

後來顧著跟品菁聊天

忘了跟宣合說機車停哪

也忘了學長還在線上等著

真是超尷尬的la!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這星期真的很省

哎 …東西都掉了 也不能亂買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