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勞教組的請假

今天去學校的衛生保健組看校醫

他真是超厲害的啦

我只說我昨天發燒

他就說 嗯 那就是頭很痛 四肢酸痛無力對吧!

嗯嗯 我猛點頭

接著我說喉嚨痛

他就說 你這三天是不是有吃油炸的

嗯嗯 又一陣點頭

他說 不能再吃了 不然又會燒過39度

接著護士幫我量體溫說35.8度

還一直冒冷汗

醫生說 妳除了喝椰子汁

是不是還吃了之前的葯 或同學給的

靠~~超神的啦!

連小白學長給我吃葯都看的出來

後來他開了一堆葯給我

雖然退燒了 可是還是全身無力阿

還是很暈阿

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