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國文課 我只上了最後一節

也不算上吧!

只是痛苦的趴在桌上

中午的掃地也沒力氣去了

一回房間 就是往床上躺

欣怡買鍋燒麵回來給我吃

下午 蓋兩條被子睡覺

醒來 已經三點半了

然後看觸不到的戀人等她們回來

小孟回來摸摸我的頭

說我的頭很燒

晚上六點 她們全去跟工管的聯誼

小雯去社團排演

寢室 只剩我一個人

頭痛欲裂的感覺 讓我淚流不止

阿凱跑來 催促我去洗個熱水澡

而且要越熱越好的那種

我洗完出來 只感覺全身虛脫

也沒力氣換衣服了

就倒在地上蓋個被子昏睡過去

晚上 爸媽還幫我帶棉被跟水果過來

媽一直很心疼的表情 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點什麼

小白學長一聽到我這麼嚴重

還特地叫八樓的同學送葯跟熱開水來給我吃

真是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