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阿凱帶我去逢甲吃燒肉

嗯 冷狗跟欣怡也有去

因為阿凱想順便介紹欣怡給冷狗認識

去之前我的喉嚨嚴重發腫

阿凱先買了薑母兒茶給我喝^^ 超幸福ㄋ

然後我們騎了好久的車 冷狗還跟到不見

真是超冷的la*

好不容易到了逢甲 都已經八點多了

進去後 我們點了燒鍋加燒肉

都是自助式的唷!

而且料很豐富 海鮮也都很新鮮

阿凱很體貼的幫我弄東弄西

只要他吃到好吃的 就會特地留一些給我

欣怡在旁邊看的很不是滋味 ^^a

最後要結帳了 359加一成服務費

四個人應該是差不多一千六

那個服務生問我們有沒有學生證

阿凱就拿了超不像學生證的學生證給他看

也不知道是打幾折 居然便宜了五百多元

嚇死了~~

阿凱說 這算是提早過耶誕節

請我吃的耶誕大餐

呵^^
arrow
arrow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