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inG…

星期四 跟阿凱冷戰

原因是因為他又把車借給宣合

我中午就叫尚智要轉告他了

我們晚上要出去 要用車

當然氣…

氣…不想跟他講話

更氣的是 當他去拿鑰匙時

在那裡待超久的

欣怡說他在那修電腦

小雯聽到了

很不屑的說 我們的電腦他怎麼不來修

嗯…

後來 他背著宣合的主機來我們寢室

主動要幫我設定電腦

我不太搭理他 繼續我們的聊天

後來 他自討沒趣的回去了

或許 還帶點心碎…??

晚上 看完房子回來

用僅剩的錢 為他們買晚餐

請尚智代拿上去

準備洗澡前 電話來了

怡秀SAY:薰~妳的電話

是不是男生打來的!?

怡秀點頭

我大聲的說 我不想接

扭頭進浴室

只聽到怡秀尷尬的說 她去洗澡了

之後 他沒有再打電話來了

後續他的說法是

我在生氣 他不敢跟我講話

嗯 …

現在 還在等待…

原本約好今天要去買東西的

不知道跑去哪 還沒看到人

我快抓狂了~~


沒信用的人 最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