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不知道什麼原因

讓我們非常想吃清粥小菜

但學校賣清粥小菜的店

如果不早一點起來的話 

就會沒有好吃的菜了

所以 為了吃好吃的清粥小菜

我們特地叫怡在在早上掃完地時

從一樓打分機叫我們起床

早上七點半 怡雅真的打上來了

欣怡 叫我 薰~~

我只嗯了一聲 抬頭往下看看小雯

嗯 她還躺在床上 

所以我又倒回去繼續睡

這一天 清粥小菜計劃失敗


今天我們自許著一定要吃到清粥小菜

又請怡雅叫我們起床

今天 終於成功囉!

我們七點半就起床 梳洗

下樓吃早餐

吃到八點 小雯準備去上課了

我撐著飽飽的肚子

想說等消化一些再去睡回籠覺

但是 超想睡的我 再加上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是去睡覺了 >”<

天阿~~我一定會變肥 一定會變笨

而且 我就這樣睡到十二點

剛好準備去掃地~~

不知不覺滴 現在已經一點半了


哇咧~~我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