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日中午 掃完地回寢室 準備唸會計

看到佩吟的簡訊 說晚上可以一起去逛逛

嗯 粉久沒看到她咧!

也想看看她的新髮型^^a

就決定要去囉!

本來是想去逢甲逛逛的

在bbs上發mail給阿凱 叫他晚上載我去

誰知道他整個下午都在打天堂 沒有上b

到晚上我告訴他時 他才說要睡覺

還說 不睡就要死了…點點點

一直到八點 我才決定一個人去 去一中街就好

結果 欣怡說她也要跟= =

好吧! 也好 至少有人陪我

一直拖到快九點才出門

路上飆超快的啦 快到我會害怕

到九點十五分才到 真是歹勢哩

問我那時後的心情 簡直就像要見網友一樣

之後 就去阿sir茶館 吃東西 聊天

我們是坐在高起來的地方 小和桌

感覺很鮮 可是腳一直麻掉= =

喝了好大一杯薄荷奶茶 很好喝哦^^

可是也很脹

然後 去買二十元的大腸包小腸

又買了一堆雞排跟吃的回學校

終於在十二點前趕到宿舍

嗯 看到佩吟 跟印象中的差不多

(照片差比較多^^a)

唯一不同的是 她有化妝 我迷有>"<

我 想 是因為我沒有在接觸那個環境吧

如果 我還在永久的話

可能也會化的很誇張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