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日記都是寫跟阿凱的事情比較多

因為跟他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雖然他也常常讓我擔心生氣

但又總是會哄得我很快就原諒他

而且 除了一些關於朋友的事之外

只要我生過氣的 他就絕不會再犯

這些 他為我做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


而我跟晉 並還沒有分手哦

只是 我們現在感覺比較接近家人了

我一樣會想念他

一樣會想見他

只是次數沒那麼頻繁了

當初阿凱在追我的時後

我從一開始的不答應 

到後來習慣他的存在 讓我很煩惱

再那時 我逢人就問意見

也得到各式各樣的意見

除了obs的反對票 及一些無法表示意見的

一玉、美淑、順螢大哥都覺得我可以多試探看看

要試 才能比較出個人的優缺點

而且 我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我想 人最怕的就是迷失自己吧!

相處以後 我在阿凱身上發現晉沒有的開朗

以及處理人際關係的技巧與能力

阿凱的電腦能力很強 晉的電腦程式很強

但是阿凱很會亂花錢 晉不會

嗯。。。。

結論是 我還沒觀察夠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