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仙境開放口袋情人的版本了

昨天一上線就看到不少玩家

身後跟著很可愛的魔物

我也好想要一隻哦><”

我最想要的是沙漠幼狼

牠像小狗一樣可愛歐!︿︿

可是他的誘耳要去打邪骸海盜才能掉@@

我看都沒看過

後來小狗(ro的好友)打到青蘋果

可以養波利哦! 他就給我了

他算是ro裡最疼我的人了

(在ro被他包養中)也是我的心靈導師

他陪我渡過了心情不好的過渡期

可是第一次誘拐失敗

小狗就去睡覺了><”

他老了 不能太晚睡

我就只好自己拼命打青蘋果

把全身的裝備全換上有加luk的

終於又打到一顆 也誘拐成功了

可是 他餓死了><

我不知道要及時餵他吃東西

超想哭的 又拼命去找青蘋果

終於在早上五點時又打到了

這次 我有馬上餵哦

又回城去幫他買書包 讓他背著玩

就是圖片這隻啦!︿︿

他會跟著我到處跑哦 陪我打怪

我打的不好時  他還會笑我= =

我掛掉時 他還會嘆氣@@

真是的~~不過 好可愛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