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 我哪裡都沒有去

嗯 就上網打ro囉

裡面也有我的好朋友陪我阿

小狗找他的朋友帶我練到五十級

就可以跟他的祭司組隊了

所以凌晨一點多 小狗太高興了

還拉著我去歐洞組隊

一直玩到四點

呵 真是辛苦他了 為了我重練的法師
 
一直凍結他的祭司

四點 阿龍突然密我

這個壞小孩 沒玩ro還這麼晚睡

聊天後 才知道他跟他交往兩年的女友

在情人節分手了~~

我一直怕他很難過

他也一直跟我說 他難過「過了」

只是怕以後不知怎麼做自己

哎。。。

我在愛小認識他兩年半了~~

看著他們從交往到分手

真是奇怪的感覺

恩  說好三月要去找他玩

更不能違約了

可是

到時後要住哪裡= =

雖然說 他已經單身了

我也不好厚臉皮求宿一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