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明天下午要跟欣怡一起上台北

她要去找她的網友

第一次見面的網友 卻要住他家@@

雖然室友同學們都嘗試著要阻止她

但是 沒受過教訓的人就是講不聽= =

我只好跟團 好好看著她了

她也說了 不管他好不好看 都住定了

但如果他是她喜歡的類型

那他們就會變成男女朋友

那個男生叫帥ㄕㄨㄛˋ宏

因為欣怡的手機不見了

所以打來我們寢室找她幾次

我也有跟他談過話~"~ 但我不喜歡他

明天去 我也不會住他家

我要去找ray玩^^"

雖然跟他不是第一次見面

也認識粉久了 可是還是很緊張@@

而且還要玩兩天^^"

他還要我載他去淡水= =

小狗說淡水那附近不好停車

ps. 小狗是淡大畢業的

嗯 還有待商討中......


嗚~~~好緊張,好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