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龍…

我剛剛看到你的日記了

這段時間我一直很自責

很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我不敢打

總覺得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面對你

早上原本有三節經濟課

我翹來準備下午要交的英文作業

現在英文作業用好了

才突然想到來看看你的日記


我想 我看到你們復合了 是欣喜的

放下一顆心了

最近總因為煩心 常常跟人家起口角

解決一件事 真的很高興

看到你說 我們永遠是朋友

只是不能聯絡

我又覺得好難過 一直掉眼淚

我想 我跟男友分手 都沒現在哭的難過

還好室友都去上課了 ....


說真的 有時後我會覺得你愛的好傻

但 畢竟 每個人對感情的態度是不一樣的

我不能說那是缺點

只希望 她 真的能好好待你


看到你之前的日記 雖然砍掉了

總是很替你抱不平


哎 …不說這個~


現在也不知該說什麼

只希望你真的能過的很快樂 心底發出的快樂

不是表面的 裝出來的


至於你說沒有辦法再聯絡了

我有點不以為意吧

既然 她這麼說 就先這麼做吧

不過 我相信

『既然緣份不讓我們錯過,就一定會再遇到』


不聯絡了 可以在這 或MAIL

捎給我你過的好的訊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