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生活 老實說

過的不太好呢!

呵 可以說有點行屍走肉的感覺吧

可是 實際的情形又不太適合我寫出來

最近RO玩的有點煩

因為小狗不常上線了

他最近在忙申請國外研究所的事

這兩天 他回淡大請老師寫推薦信

上去RO只有小潘陪我

剛認識小潘的時後

他的嘴實在賤的可以

可是跟他們混熟了之後

卻又覺得他賤的很可愛@@


呵 我果然是怪人

玩RO無聊的時後 我總會賴在主城西門外

所以在那認識了一堆朋友

但 畢竟是網路上的東西....

下線後 又常常覺得空虛

我不敢說 網路的東西是假的

必竟我有三個男友是透過網路認識的

但都是見過面後才開始談感情


我總是告訴自己網戀是假的

現在卻又不自覺得陷進去

昀...我們有可能在現實中成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