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最近寫的有關ro的日記

要有玩的人才看的懂吧^^

前天跟小狗小潘小明 @@都是小字輩的

一起去打浪人哦!

浪人是攻速很怪 又很強的怪物

他揮一刀 我就會損血一千一左右

我的血也不過一千九@@

呵 而且 我是玩祭司 又不能k怪

再加上組隊要五級內才能均

我才60級 他們都70以上了呢

所以 我幾乎是去做義工的@@

不過 好玩就好了阿^^

那天運氣不錯 才趴回城 再去一次

馬上在門口打到名刀~不知火

呵呵 超高興的啦!

再加上今天我們伺服器分家

馬上變成兩把刀

預計一把賣5000萬 兩把就一億了@@


可是也因為要分伺服器了

就會變成有的朋友會被拆散了><

嗚~~~~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